close
今天去新光三越小逛了一下...

原本只想買一隻眼線筆,讓專櫃小姐試了個妝..

話說從前....我的第一次化妝初體驗,就是給了-艾杜紗-^\\\^..從此,我的化妝品幾乎都是她們家的@@"

回到現在....今天小姐給我試了個煙燻妝,覺得我的整體感很適合這個妝(是看起來很兇嗎QQ)

用了二支不同效果的睫毛膏、黑色眼線筆、白色眼線筆、深咖啡色眼影、黃色亮粉、橘色腮紅<=一直覺得黃色的顏色不適合我,結果竟出奇的好...>0<)

小姐一面解說一面幫我化妝,畫出的效果卻有限..

因為我的雙眼皮太深了...燻染的效果看不大出來QQ(這該說好還是不好....)

眼妝=>

整個臉=>

就是這樣啦~~感覺有化妝的差別好大哦..(照片不清楚XD)..有嚇到的朋友~歹勢啦= ="

現在"化妝"已經變成習慣,沒有化,反而覺得很沒安全感..(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)







ps.(1)二支睫毛膏的結果,就是我今天卸了四次妝才用掉="=..防油性會不會太好了點...



(2)應朋友要求,放一張比較的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