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...不想待在台北了~~真討厭~!!

偶爾的一下,會有這樣的想法,想要逃離有他的城市...

可是偏偏現實沒法讓我這麼做,我還是需要一份工作來養活自己...

人哪、人哪、沒有錢就過不下去QQ...

真羡慕學生可以理所當然的跟家裡拿錢..以後我的小孩~我要叫他去打工,他才能體會賺錢的辛苦>"<..

什麼時後我才可以盡情的做我想做的事呢??

或許等我有點小小成就吧,可是,我知道自己距離那段路還很遠,因為,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別人。

所以,現在我應該做的是,要好好充實自己吧!!萬事起頭難,希望我的習慣趕快養成,我相信我可以的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去染髮,自己變了點造型~等有摳摳~再去燙吧~


自拍照

可愛的奶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