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又要到了週一了==~心情小悶..

星期一期待星期五的到來,星期日晚上睡覺希望明天不要到來...

啊!!我的想法怎麼如此墮落...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只要一想到出去玩,整個心情又開心起來了~哈哈
不知道為什麼,工作以後,就一直會想往外跑,一個月沒有去郊外走個一、二回,我覺得我會瘋掉><
應該是我現在還沒適應工作的生活吧..常常看到學生,就好羡慕...希望自己可以再回到學生時代..雖然現在想這些,都只是在作夢而己QQ
但是常常做這種不切實際的夢,還不如去想想我以後還能幹嘛,比較實在厚.../ \
雖然有了目標,但是一個人好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