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回家時,被二樓的老太婆冷眼瞪著上樓...原因是我先停了樓下騎樓裡面的機車停車位。

拜託,這棟樓是妳家建的哦,妳也不過比我們家多住個幾年,雖然平時停車的是妳兒子、雖然只要聽到機車聲妳就帶著寶貝孫子出來迎接兒子,但,好歹也做了幾十年的鄰居,啊怎樣?這幾天下雨我愛惜一下我的機車不行嗎?要妳這樣冷眼瞪著我,只是不想理妳而已.!!凸

妳家在二樓,但鞋子佔滿了半個樓梯,讓大家走路都困難;停在外面的機車,被妳當曬衣架涼著妳家一堆的棉被;樓下騎樓等於妳家的停車場,一年365天妳家至少停了340天;雖然我家樓上有加蓋,但也歡迎大家上來做活動,要烤肉、要曬衣服、要種花,有檔過妳嗎?我也知道年紀大了要搬東西爬個四樓是會要人命的...anyway, 我只是想說:有些事情,請適可而止。想佔一樓為王嗎?抱歉,我年少不懂事,不吃妳這套!



原本想叫臭老太婆的...但為修養,還是老太婆老太婆的叫好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