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「想泡湯」的念頭閃過,東西收收便一股腦往陽明山去(我是個衝動的傢伙)

其實泡過很多次溫泉,但都是個人池,只能純泡湯,什麼都沒有。這次品潔帶我去一間叫”湯瀨”,顧名思義走的是日式風格,一個人200元,不限時間,有蒸氣室、spa池、冷池及溫泉池。我們泡的是大眾池=裸湯,當然是男女分開的。(印像中,以為是和電視上一樣...可以很優雅的包著浴巾,在熱氣濃霧中慢慢的泡下去,再很優雅的把浴巾放在旁邊,2個小女生閒聊著...)

一進去更衣室,看到一堆裸體的.....女人,不分老少,脫的脫、穿得穿、沖水的沖水、外加台灣國語的喧嘩聲.......,雖然品潔有稍稍提了一下,但我還是被嚇到了,被一堆裸體的女人嚇到

「換衣服啊,還在發什麼呆?」說著,品潔就很直率的把衣服脫了(嚇...好大>"<) 不習慣在別人面前換穿衣服,我是在洗手間換好才出來,還是遮遮掩掩的包著浴巾。因為是大眾池,在下池前要先洗澡,在旁有一排讓人淋浴的地方,但都沒有板子隔著,就是一個空間,其實我包著浴巾反而很怪,因為只有我是這樣,其他的人都很見怪不怪的  所以,在洗澡的當下,我也是....脫了!! 一開始很不好意思...身材不好、有小腹、屁屁又大...(其實沒人在注意的,大家都女人,誰管你= =) 但過了一下,就還好了,cc。

啊~~~泡湯真的很舒服呢~~~尤其在這種冷氣溫下,暇意的聊著天、講心事、放鬆心情的閉著眼...這間大眾池屋頂是可開可關的,若是天氣允許,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(當然得是晚上來)

裡面的設備,個人首推蒸氣室,一開始進去耐個熱,記得新聞上有說去蒸氣室效果和運動一樣,真的有鹹鹹的哦(因為是汗嘛...),臉啊、身體啊、皮膚啊、讓她"透氣"、排毒、氣色也會變好<--這是品潔的親身經驗,她的氣色真的有差。不過得看個人體質,品潔可以在裡面待個20分沒問題,我10分鐘就得出來了,頭會昏@@"  還有個spa池,是有很大的水注,由上往下沖,注意力道很強.....打下去很痛>"< 但痛完很舒服是真的,感覺像是被按摩過一樣,(推給長期使用電腦,肩膀會有刺痛感的人)

建議泡湯注意事項:
(1)泡湯前要先吃點東西,因為泡完會暴餓,但在這時後吃東西的話,會暴肥=.=
(2)準備帶的東西:卸妝用品、浴巾、小罐保養品、乳液、去角質用品、拖鞋。泡湯時會流汗,所以進池前要先卸妝、拔隱型眼鏡,泡完後也要記得擦保濕用品,皮膚才不會乾乾的,更"剛呼"一點,就順便去角質,做保養。至於拖鞋,是因為進洗手間時,地板是髒的,店家是有提供啦,但是通常是公用的,如果不介意,可省略這項...(本人是很介意啦)
(3)最好是坐車去,因為泡完會想睡覺。這點,是針對我自己講的啦,不知道是太舒服的關係還是怎樣,從晚上泡完到現在,都好想睡= =...







註:湯瀨網址:http://www.yuse-spa.com/spa03.htm#spa0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