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很久的綠島行..雖然過程問題一堆,不過終於還是成行了

 =>
屏東的海岸的日出
趕夜車下去,從台北坐火車->台中,台中開車->台南、高雄->屏東,在這裡,我們看到日出嚕~


台東的漁港
向來坐車必暈的我,當然坐船也不例外,到了台東,才發現..我沒有暈車藥!果不其然是吐了...還差點吐在陳先生身上=口=| 
 


可以看海景的早餐店
肚子餓了一整個晚上...雖然暈船的感覺還沒退,但這樣心曠神怡的景色,整個就好起來了!


怎麼拍都美的景

   
當然要拍一張,BUT 那個茶裏王是怎樣="=,陳先生你真是沒有美感耶


全白的燈塔,有地中海的味道


看得出來~我的手在水裡嗎?
照片裡面,大家站在一個清澈見底的湖泊裡...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乾淨的水..


哈巴狗和睡美人
在這裡遠遠望去,看到的一片大藍藍的海洋,隨著深淺不同,還有著藍綠的漸層..


民宿老闆的兒子
回去民宿休息時,看到一個眼睛瞪得超大的BABY~其實他笑起來超可愛,只是相機一拿起來,馬上就沒表情= ="



浮淺完吃的海藻冰
淺水的照片待補,因為是用另一台防水的相機拍的。
海底世界真的很美很美很美,可以想像嗎?一大群的魚在妳身邊圍繞的情景、看到一隻好大隻的魚在妳旁邊,但伸手又摸不到牠..小丑魚真的很可愛~


不知為何只拍一面牆的綠島監獄


牢房 裝自閉
綠島監獄裡面不知道是年久失修還是怎樣,裡面陰森森的、空氣又差,不知道為什麼陳家兄弟很愛在裡面耍寶



綠島的其中一座小"山"
算是山丘吧?是給駐守的阿兵哥體能訓練的地方,還有不知道是被什麼炸過痕跡



後面的="=,這個景我僑很久耶><
後面的那位,是陳先生的堂弟,很愛耍寶..妳能想像他是在銀行裡做專員的嗎?真是人不可貌相=口="
這次他女朋友原本也要跟,結果行前2個人吵架,竟然就自己來了,真是壞壞



夕陽 合影
回到民宿,買了海尼根、瘋狂的玩了一個晚上的撲克牌,裡面有1/5的都是因為我輸而喝掉的吧=口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