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旅行的第二天行程,只能說...男生都瘋了..(為什麼我要跟一群瘋子去溯溪="=)
第一次的溯溪經驗,很high、很刺激、很瘋狂、很可怕...


在船頂
回台灣的途中,原本已經做好暈船的準備了..,結果回程的風浪出乎意料的小,一群人還可以上船頂看海哩...只是風真的很大...(看陳先生的表情就知道了...),結果原本吃的暈船藥等到1小時後才有效果...從台東到花蓮的路上,我是睡到不醒人事了=.=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
出發前當然要拍一張嚕            教練講解
身上穿的、頭上戴的、腳上穿的,全都是溯溪的專業配備,還有二位隨行的教練,go~~~!!

   
開始走了...這只是小喀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姿勢很醜...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瀑布
一開始連走在水面上都會怕怕的,因為石頭很滑,走一下就拐一下  ,雖然有超防滑的溯溪鞋,但還是很緊張..(結果就更容易跌倒=.=)

        
攀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的水很急
走到這裡,已經有點小小的挑戰了,走在有急流的水面,很難走、要出力氣才能動...結果,接下來等著我們的竟然是.....

   
半層樓高                  男生很high的在玩水
跳水!!連遊樂園的雲霄飛車都不敢坐的我,竟然叫我跳水!由小瀑布向下看,水面好像很淺、但實際上人跳下去是會整個沉到水裡才會再浮上來(當然是有救生衣...),可見水之深啊> 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 來一張唄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層樓高..男生還是玩得很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層樓高的崖壁,由下向上看是不高,從上往下看真的腿會軟~~~,推來推去的結果,就讓男生先玩夠了再說....只是...耍寶,也別這麼可愛嘛~~把整個臉往水面趴...(很痛吧...= =||)



總之,我完成了第二個任務XD 用很醜的姿勢跳下去..

跳完第二級後,好算像被算計的,又跟著教練往上走...等著大家的是-----二層樓高的瀑布



教練英勇的跳姿

<不知道什麼原因,用超過二個影音檔網頁就會當掉QQ(可憐的一般會員)..所以只放以上兩則嚕~>


接下來,就換我們了,連男生看到都會怕怕的高度...漢州耍寶1
可想而知..我們這群柔弱(?)女孩們的反應....匹匹挫1匹匹挫2 


只見一群臭男生在下面叫著:「不要看下面啦~直接跳下來就行了!」、「來啊,有人在下面救妳啦~」「不用怕啦!跳下來啦~」..(這時我真的非常後悔答應陳先生,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做試膽大會...而且他也是其中在下面叫的一個人..)


接下的我,深呼吸了好幾下!!!給他用力的跳下去了!!雖然說是跳,實際上我好像是不小心滑倒... 跳了!!!!!


跳下去的瞬間,我的腦袋空白一片、呼吸停止了近1秒、心臟跳到快到要跳出來..雖然從上面到下面只要一秒...但感覺上又好像不止、直到水裡沉下去...等到有意識時,我已經胡亂抓住一個人,下一秒,我就哭了....兼腿軟+發抖...=.=

    
回程跳第二級的合照              

回程的路上,還是一路跳水的回去,但已經沒什麼感覺了@@"...反而覺得好玩,哈哈..
這天雖然很累,卻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,很棒、很開心,如果可以,我真希望可以在山谷中大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