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唸了好久的游泳...今天終於實行了@_@(減肥最有效的運動是游泳...還有7天,給我瘦個2公斤吧!!)原本想去有蒸氣室的泳池-->300...,最後還是跟現實妥協-->去了80元的單純的溫水游泳池...

如果我記得沒錯,扣掉前二個月去玩水的那次,再上次的記憶..是在....3..不不,是4年前=="那時就是半仙...蛙式不會換氣、自由式只會踢水、仰式不敢學、碟式?那是啥..??

所以,今天還是半仙 O_Q

來到泳池,看到大家都好厲害啊~選手水道盡是游泳高手,看她們游得輕鬆又漂亮..真好,我也要><

做個小熱身,戰戰竸竸的下水,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游泳池游泳...以前來時,總是要有人陪著一起游,我一直覺得一個人來游泳是怪胎,想不到我竟然也變成怪胎的一員Orz

平常不運動的後果=才游個10來分的溺水蛙式就累了(手好酸啊...)

終於.....對於"我想做的事情".........踏出了第一步,還有很多想做的事,要堅持哩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