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karen、我、丹、明錦

最近突然有種很脆弱的感覺,家人的受傷、要好同事的離職、搖擺中的不確定....讓我覺得很低潮...

照片的男生叫dennis,是公司的資深員工之一、yw的首席art,因為他,讓我們公司省了許多可觀的外包製作費用,雖然不多話,但人好、個性好、從來不拒絕別人的請託,外出買東西一定不忘問妳:「要不要順便幫妳買東西?」,即使沒有需要,但聽了這話,也是很窩心的 ...,看得出來他30歲了嗎?離職是因為眼睛的病情每況愈下,讓他不得不休息一陣子><"

看了公司那麼多人來來去去,他是第一個會讓我捨不得的同事。和他講話很輕鬆,我不必戰戰兢兢的怕講錯話;他很窩心,總是不忘問我吃飯了沒?難得有可以當"朋友"的同事...卻要離職了 (雖然沒意外的話,下一個就換我了@_@...),爾後,丹或許打算自己接case,或許是成立一個小型的工作室....還沒確定的事,總有著許多變數。「設計師,是指上了節目而紅的才叫設計師,不然,美工就只是個美工。」他苦笑的說著。

karen是編輯、明錦是產品部助理、還有一位技術部的秀大(神秘人?),他們是我在公司關係較好的朋友、也是給我有在yw團隊的感覺的同事...

只能說:「這就是輪蔘啊...Orz」←最近很流行的話...why~?i don't know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