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幸福的我今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~謝謝!!

陳先先搶了第一:生日快樂!&xxx

一早看到msn~上面滿滿是同事們的打氣與祝福

下班時收到品潔的來電,加上一個害羞祝賀

晚餐和朋友們吃了一頓貴婦餐,小真送給我們一個很可愛的愛心玩偶

回到家是麻吉們&蛋蛋越洋的生日快樂~


謝謝~!我感覺很幸福,真的!

有你們真好~


2(?)歲的生日願望:1、要瘦   2、要更瘦   3、(???) 

我要瘦、我要美、我要有錢、我要環遊世界、我要媽媽快點好、我要有好工作、我要遇到伯樂、我想要有能力、我想要住杜拜、我想要英文超溜、我想要一個人的房間.........*n, 不大夠,我的願望太多了.....XD


   
同事送的蛋糕,居然有2個@@...           小真送的娃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