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星期去西門丁的紅樓參觀了手創市集,本來就很愛手工的小東西,所以看起來格外有興趣

我來西門丁n次了,要不是有活動,也從來沒有注意有"紅樓"的存在,只是依稀聽過那是見証西門丁繁華及沒落的象徵。


後面那棟是紅樓,前庭有超~大~的指標

每個攤位都放滿了琳瑯滿目的手創作品,幾乎是走可愛路線,超卡哇伊的毛線娃娃、和前陣子的流行的襪子娃娃、也有手繪圖作品


這是場內的手繪作品,都是直接打版畫上去,超厲害的!


可愛吧~!這是叫米其鰻的作家畫的哦

米其鰻是卡夫卡的同班同學、也是好朋友,他在畫中都把自己畫像一隻熊,而實際上...他真的也很大一隻XD,又高又壯他的作品很有自己的風格,是屬於比較剛硬派的畫風、也有kuso的貼紙哦,如下


大家有印象了嗎?


標識牌也很好玩,哈哈

看了很多手作的小玩意兒,搞得自己的手也好癢..其實有做過一個作品出來,是作小書籤。原本要做吸在辦公室牆上的磁鐵,結果沒縫好,就一直修、修到最後只能做成書籤的頭..丟臉的是,我還叫蔡蔡自己把布的正反面用白膠貼起來..因為來不及做好XD)

真怕哪天衝動跑去買了傻瓜裁縫機@@(我媽會很開心吧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難得被"恩準"外出吃晚餐,和品潔去了想了很久滴"魔法咖哩",超~好~吃~的~

很幸運的我們,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場,台北車站那家分店,每次都人多多~~@@
 
建議大家可以點"果香"口味的咖哩,是加了蘋果下去熬的,偏甜的口感,但我很愛~因為他們家的湯底有點微辣,所以搭起來的味道剛好呢!


第一次從樓上看下去的西門丁



這些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錯的手創達人哦(每個人都好棒呦~)
米達創意工坊
香草鋪子
海蒂朵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