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場景...換到陳先生好朋友保漢的婚宴現場...

可惜因為時間關係,我只能參與到宴客部份,前面迎娶片段,只能等陳先生的影帶出來後才可以分享了~在現場、他們沒有奢華的場景、沒有浪漫的蕾絲、沒有滿滿的鮮花,有的只有鄉下人家最最真誠的道賀、和朋友們最最真心的祝福

一共有6對陪伴(即6位伴郎&6位伴娘),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陳先生穿西裝哩...果然是人模人樣...XD


後面吐舌頭和從新郎旁冒出那顆頭的...也是伴郎...我怎麼覺得陳先生比較像新郎@@

看看這位美麗的小新娘,是不是還是稚氣未脫的感覺呢?一問之下驚覺....她是74年次...!難怪~難怪~看伴娘群也個個是小妹妹的fu...問保漢結婚的感覺如何?他說:「結婚,要有一股衝動~!

什麼時後我才能衝動呢@@..

不知道那小倆口要去哪渡蜜月...人家也好想出去玩啊~~~~~~~



*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的佈置..超美的~~但這是用錢砸出來d...but滿場的玫瑰~我好愛~♥
 
誰說紅色就會低俗..看~多美           重點不是人..是舞台場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