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是前天....@@想好久好久的綠光森林終於成形了~



綠光森林的民宿=>有沒有很眼熟...像去清境必拍的民宿


到處都有漆上不同顏色的桌椅,家裡有庭院的好野人可以試試,很有FU


不知名的樹...但超美的,上面掛著的是許願筒


可愛滴熊~熊


超愛吃的綿羊,還會把紙盒咬走XD<=小朋友不能學


發現我被媽咪遺傳..只要有花我都超愛的~♥~♥


特產又出現了,我親~啾~♥

可能因為是平常日吧,園區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家子人,整個很悠閒、又安靜,雖然園區不大,但是個適合閣家大小來渡假的地方哦,不過聽員工說假日就一整個人滿為患

陳先生~雖然我們中間為了行程吵了好幾次、雖然因為不熟山區地形,又不小心被原住民報錯路...整整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路才到綠光森林、雖然在裡面我還為了你只顧錄影忽略我拍照的興致而吵了個架..but..我有看到沿路有經過桃源仙谷...一回生二回熟,那就我們下個目標哦~cc

你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一一,我還要小波斯菊花海XD

相本:http://photo.youthwant.com.tw/album_list.php?bk=350414-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