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草莓季到來,一直超想去採草莓的啦~去年沒去成~又看了小白的照片~鳴...

下班途中,公司附近有商人用貨車載著草莓來賣...看那鮮紅的顏色,她就一直對我說~買我吧~買我吧~就這樣被我帶回家了~


我買的是小顆的,因為家裡人多,買多顆一點,吃得比較多@@

這張有沒有看出奇怪的fu...草莓是貴族水果,一撞就爛了、何況是摔呢?所以,奇怪的地方就在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盒子!!

有發現了嗎?沒有盒子!!!天曉得我是怎樣把她帶回家QQ..why沒有盒子呢?因為一樣量的草莓、多一個紙盒要50元....所以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把她捧回家了@@

奶奶因為牙齒不好咬不動硬的東西,索性連水果都不大吃。but看她今天沾著梅粉一口接一口的~真是開心


草莓清洗步驟之建議
1.容器蓄水溢滿後將草莓放入 
2.保持少許水量流動 
3.用手輕壓上浮之草莓於水中三次 
4.將草莓放在盤中撒上梅子粉
5.草莓入口前才將蒂頭(綠萼)摘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