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可愛的米老鼠


雖然大前天你為了爛理由跟我生氣不講話、前天我一肚子悶氣突然爆炸的大哭大叫、可是昨天你來時,不想牽手的我看著皺眉扁嘴的你,又不自覺的把手伸出來...我真是太沒志氣了Orz

這陣子我知道了一件事-我真的不適合作帳(當初老天爺以一分之差沒讓我上北士商是有原因的@_@),但是有著叛逆因子的我,又很不信邪的覺得...沒有適不適合,只有我有沒有努力學習而已。

我並沒有交接到怡君的很多工作,因為有一半may都會事先用好了@@,真正有在做的結算月初、月中、月底需付款的帳。其實仔細想想,並不難。只要把應付帳款算好->寫好匯款單->去銀行繳費,真的不難吧!但阿呆的我,總是會出一些連我都覺得很白目的錯-寫錯大寫金額、寫錯匯款帳號、算錯總金額、支票沒蓋公司章就寄出...等等之類,寫錯這些東西,總要在銀行來來回回的跑好幾次、明明、明明人家都有核對過啊>"<

陳先生和我說了一句話:「我知道妳有努力啊、可是不夠用心。」這句話,讓抱怨許久的我停住了嘴,悶在他懷中想了許久...回想平時在作帳時,總是有很多哩哩扣扣的事在干擾,事情一多、我就亂了。每次在手頭在做A,腦中卻會想到等會要用B的事、一分神、自己有錯也不知道。我知道這個毛病一直都有,可是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,一直來、一直來,搞得我很慌張。但仔細想想,做事是看效率的,一件事做了二次還是錯,那有什麼意義呢?may就是為了不讓我有太多的雜事,才請了個工讀生幫忙,但結果並沒有讓她更輕鬆,因為她會怕我做錯帳..,讓她有這種感覺我很難過、也很氣自己

may在放假前跟我說:「嘉嘉,妳要快點回復正常啊~~!!」

我也希望我可以正常點==

話說回來....陳先生,人家的禮物呢???禮物呢???禮物呢???禮物呢???禮物呢???禮物呢???去年的情人節禮、生日禮、聖誕節禮..已經欠過年了啦="=,人家阿卜的老爺送她一台ipod nano!!啊哇勒??連一顆巧克力都沒有!!!我生氣啦哼哼哼,你下次也沒了、以後我都不買了、哼哼哼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