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有個很不成文的規定:當月離職員工,其當月申請的福利金皆不適用。意思就是:妳5月要離職,當月如果好死不死的有運動會、讀書報告、請旅遊津貼....,依員工手冊制定,當月的福利金皆不適用。

要在5月離職的我,突然想起我的二次旅遊津貼、四次讀書報告........於是在昨天匆忙的請假>_<,就這樣...多了一個平常日的假日

如果前天沒有跟陳先生鬧不開心,我今天應該是在台中市區的某個咖啡廰哏他聊八卦、講是非。but今天是在真鍋咖啡店完成了我進公司第一次要做的讀書報告。

其實在我坐下來就後悔了...原以為平日的咖啡廳是可以安安靜靜的、聽著舒服的音樂、享受慵懶的落地窗陽光,結果呢、坐在我後面的是一大群的伯伯&阿姨(?),他們大聲的討論著OOO出國唸書、XXX婚後生活,諸如此類的八卦,不然就是講著"以前"....,在我試著到二樓去時,雖然只有二桌的人,但一桌是媽媽級婦女在談天、一桌是一對夫婦在大聲我兒子的遺產...這、這、這...樓上似乎也不是很適合我。只能默默的帶著nb 再到一樓去聽老人家講古...、而且真鍋竟然沒有下午茶這種東西="=,全部都是單點..超級貴的...一壺熱奶茶$180、一份輕食$150...那我去星巴克買24小時點數再加一個套餐還比較划算,至少一樣的摳摳,可是我在星巴克@@

總之,重點是我今天放假

因為原本要出遊的計劃泡湯了,下午還一度的想銷假回公司上班,被Karen唸了一頓。
「妳不知道要幹嘛?今天天氣那麼好,妳去書局看書啊、去外面晃個一個下午也好啊、拿相機去郊外拍拍照啊...,這樣很糟糕耶..妳這樣不行哦...。」

= ="

所以我人就出現在真鍋了。雖然後悔進錯了店,但至少把明天的讀書報告做好了~$$,我來了~~~~~不過第一次報告,好緊張@@



要有插電的座位只能在吧台              綠色蓋子打開,就是插座了@@


我哥的nb...很重                   英式奶茶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