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碰電腦了

這一定是個魔咒...是魔咒,上一次去峇里島=>我媽受傷、這次去台中二日遊=>我妹住院

是怎樣="=

在急診室待了四天、林口長庚待了二天...我一星期沒回家睡了=.=

想念家裡的床、想念網路很慢的電腦、想念家裡的浴室....我只能說,公用的東西真的很難乾淨>"<

照煩病患累的是心理的疲憊,尤其當她吵鬧不休時="=(因為她也很閒,不知道幹嘛,只能吵吵鬧鬧)

我說妹啊,雖然不是妳願意的,但請妳快點好吧~我也很心疼妳得狂打抗生素、吃一堆藥,所以,妳要快點好起來~

相信上帝會祝福妳、老天爺會讓妳快點好、上天會保佑妳

阿彌陀佛,拜託那些吵人的噪音請消失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