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東西最難做?就是"做人"....

別人離職,上頭只是表面上慰問,批準就是給他下來了。而我....主管不鳥我就算,頂頭上司還莫名奇妙的發火..?是比較關心嗎??NO!我覺得"看笑話"的成份居多...至少她是給我這樣的感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傳說中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而我也真的給她看笑話了..眼看著石沉大海的履歷....

看吧~~~沒專長就是這麼恐怖~~~~~」偉文直直講了一句把我刺穿的話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不是重點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總而言之,我在離職後的一個月,接到了她的來電(之前陸陸續續也有接過好好好幾通=.=),她說:「嘉嘉,妳去年12月幫忙上的那份簽呈,妳還記得放在哪裡嗎?我找不到了耶...」

「.....」聽到的第一個反應,是"很傻"、因為完全沒有想到她會用這個問題打來找我@@

後來她要求我回去公司找那份合約,我當然沒有回去,但處理的方式很爛,是直接了當的回絕她。而現在換我需要離職的一些資料...

她.不.理.我  >"<

其實一直很後悔那樣的處理方式,但我的臨場反應實在遲鈍,搞得現在對她也很難堪。現世報如此-"-...我記得了,凡事請留一步退路,世界真的很小,大家相都耶對....


題外話:恭賀張芸京冠軍!!!期待新專輯嚕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