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~昨天不小心接到一通小有規模的公司面試機會,恰好此職務是與放棄台中的工作同性質...心中大樂

但掛完電話就開始緊張了= =!!光是準備對方的職務申請資料就花了我一個晚上+一個上午的時間...結果...我、我、我面試來不及了>"<以超快時速騎著我的小噗噗到捷運站,馬上就招了台計程車坐上。

「小姐,請問到哪兒?」
「南京東路二段,我要面試請盡快,謝謝」

當我翻開包包,發現了一件事..........靠!!我。沒。帶。皮。包!!!

「呃...司機先生,您可以先在旁邊停一下嗎??」
「怎麼啦?妳不是趕時間嗎??」
「對啊~我趕時間,呃...你先停車啦~~」
「怎麼了嘛~妳怎麼啦?」
「#$^&.........,我、我、我忘了帶錢了啦>"<」
「哦~我還以是什麼事勒~啊~才100多元,沒關係啦~我載妳去。」
「我、我、我真的沒有錢哦,我沒有騙你哦!」(此時驚嚇指數百分百)
「唉呦~妳放心啦~沒有就沒有,沒關係啦,妳放鬆心情,好好去面試啊~來來來~give me five!耶~遇到我~妳今天一定很幸運的!」

超級~~可愛的運匠大叔,不但不收我的錢,還一路叫我放輕鬆,我只能說謝謝~真的很謝謝>////<,更可愛的是,他還會跟我give me five!當我到達公司,我想跟他留電話,找機會還車錢,他又跟我give me five,叫我快點去面試了...真是大好人!!他告訴我,雖然他少賺了一段路的車錢,但贏得了乘客的微笑,這就夠了........天啊!社會上竟然還有這麼一個大
好人~拖他的福,今天的面試過程還算順利,就等第二階段的面試...拜託~不要給我好人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