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未來...我要把房間格調改成醬~


陳先生很甲意那個穿透力十足的大架子

前一陣子和陳先生一起去逛ikea~討論著房間要怎麼擺飾、彼此喜歡的家具格調,突然驚覺到~這些話題已經很自然而然的融入我們的對話中...那種感覺很好,有時會讓我期待著:)

但許多的現實讓我們不得不低頭,為此我的夢想中的家...真的只能是夢想(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),但對人總不能是失望的吧...@@,目前的期待-就是陳先生在要下一個決定時,我都希望他能跟我商量過再去決定。我沒有權力干涉他的決定,但希望是站在被尊重的立場,因為之前有過不愉快經驗....so,當你養成這個習慣後...我們再討論下一步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