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來接妳下班。」

這句再平凡不過的話,對所有遠距離戀愛的情侣們,似乎是一種奢望。電話裡的虛寒問暖,總不及一個扎實的擁抱。至少我來說是這樣。

但這件事情,神奇的在今年生日實現了。一下樓看到陳先生的那種感覺,到現在想到還會很開心 但嚐到甜頭..就會期待下一次@@ 真害

陳先生昨天過了29歲的生日,我因為睡著了XD...結果不是第一個祝他生日快樂的人,這點讓我有點噢==,雖然有點遲了,but該說的還是不能少~

HAPPY BIRTHDAY  TO MR.CHAN

面子大到董娘都會送你禮物了,應該不至少太過寂寞才是。


接我下班那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