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寫這篇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想把我前一篇文章蓋過 = = 讓我的假日過得很慘的意外事件..

不小心發生意外的客戶,是宗賢的客戶->宗賢就坐我旁邊... 一見面總覺得有股非常詭異的氣氛>"<

anyway...人總有第一次

只是,近期的無形壓力,讓身材像吹氣球一樣,看著突然暴增的數字,心情非常的不好="=(為什麼不是暴瘦?這樣我做得還比較甘願一點)

所以陳先生,不要再說軟綿綿很舒服

中午蔬菜湯+晚上禁食澱粉類+加上想到時就動一下=>希望月底時,看到數字可以讓我小滿意

大家為我加油吧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