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來也沒有想要做過這麼熱血的事情


GO!!從台中->墾丁之摩拖車之旅
其實一開始只計畫從台中->台南,只是陳先生一直要求我要實現他"年輕時的夢想"..加上大家的說服~我就這樣答應去到墾丁...


然後看到計畫表就有種深深被欺騙的感覺 Orz

第一站-台中-玻璃博物館

裡面有各式各樣玻璃加工品、很美,加上燈光的效果、那種拍照的fu很棒
((有發現照片的深景很明顯嗎??陳先生想了一年的單眼終於買了@@))


第二站-七股鹽田

進去一個人還要50元(?) 好貴...,遠遠看去就是一個"灰"色的山=.=



第三站-嘉義-東石漁港

人很多,漁港最多的是什麼?就是船和海鮮啦(廢話...),蚵仔煎很好吃~裡面還有人造沙灘@@ 適合全家大小遊玩

第四站-台南-安平古堡

台南,一個讓我超級懷念的地方...熟悉的街景、熟悉的建築、熟悉的食物...古堡裡種滿了雞蛋花,讓我好興奮  
離開前很想後悔不跟車...因為真的很想念台南的一切...
小白妳要等我~>_<

第五站-高雄-瑞豐夜市

聽說這裡比六合夜市還要熱鬧,專程慕名而來...實際上是不錯逛,只要還有體力= =




今天里程數:265.6KM=>一躺在床舖上,就不省人事的那種累。還有屁屁超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