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討厭的一句話,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
我沒什麼意見,妳的意見比較多所以妳選好東西再給我看


找婚紗店的時後.....「北部的太貴了」、「中部風景比較漂亮」blablalba.........

找迎娶飯店的時後.....「這間離清水太遠了」、「這間價位好像有點高,等我們蜜月再住好一點的就好了~」blablabla

找拍照情侶T的時後....「這件感覺太素了」、「這件還好」blablabla

現在在挑喜帖,你也是這句話,我要做明信片式的帖子、不要印相片在上面,都不是你想要的。

你就盡量看電視用電腦,都不要給我有意見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