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,倒數開始。。。

我的婚紗照到底能不能拍成................我要太陽 0%

我的家裡什麼時後才會整修好.............我需要電腦做mv 0%

我的禮服可不可以有讓我一眼就愛上的.....我不要老氣款啦 0%

我的喜帖到底處理好了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瑕姿 80&

我的流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像有60%了

我的小禮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材料都還沒買.0%

我的場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材料都還沒買.0%

我的新家佈置(小套房的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都還沒看.0%

我的婚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款式在挑了 50%

我的全家福拍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哪家都還沒去看 0%

6月份在放空什麼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