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婚到現在二個星期了、同居到現在一個月了、結婚現在倒數.........35

訂婚前在忙(+吵)訂婚的事...做mv、想場佈、想流程、搞清楚習俗。。等等

訂婚後在忙(+吵)選新房的傢俱、窗簾、床罩,還有我一丁點都不想準備的習俗用品->"頭尾擔"、帶路雞、大紅門簾

好不容易在吵了數回合的新房傢俱終於在前天定案,順了婆家的意..床組可以在農曆7月前送到家裡,衣櫃、化妝台、五斗櫃因為要訂做,只能在農曆7月結束後再送 (好在婆婆也接受了,但床組不能做掀床式設計真的可惜啊...浪費了一個可利用的空間)

目前與陳先生的生活就是吵+吵+吵的n次方  ╮(﹀_﹀")╭  (終於知道,為什麼有人會文章上面寫到連擠牙膏的方向都能吵架的那種情況...)

所以會一直為了ㄇㄟ ㄇㄟ ㄎㄚ ㄎㄚ起爭執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覺得馬桶使用完畢就是要蓋上才衛生;而陳先生認為掀開才是對的?!

陳先生認為桌上雜物就是要放在收納盒裡排列整齊;而我覺得放在桌上自己知道位子就好,幹嘛一定要放盒子裡,拿東西還要找多麻煩?!

我覺得衣服就是固定1個星期在外面洗1~2次很ok;陳先生認為外面洗衣機很髒,非不得已不要在外面洗,大部份積一星期的衣服拿回家洗。。

陳先生認為我講話就是兇兇兇,無可理喻;我覺得他媽的講話講什麼都吞吞吐吐的,我問你意見可不可以果決一點,做出2個人都很ok的決定,落一句:「妳看著辦.」是怎樣?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許多的「我覺得」、「他認為」,追根究底,就是2個人都還沒有做好一起生活的準備,沒有做好為彼此付出的準備、沒有做好接受雙方缺點的準備。

寫這篇不是要抱怨陳先生,而是提醒自己,像朋友告訴我的:「踏入婚姻也是另一種學習。」






雖然同居的這個月我最想叫他做的一件事,就是叫他滾回家去 ╭( ̄m ̄*)╮
但是我會不會不習慣晚上沒人抱著我睡覺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