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1天:新秘的出塠....&做了1天的夢....&哭了好幾次,拜別時哭、宴客爸媽要回家時哭、晚上看到爸媽寫的活動看版也哭QQ



第2天:開心回娘家♥♥♥
  但吃完中餐,就一直被趕著回台中....爸爸說第1次回娘家不能待到晚上....不過當天拍照拍得很開心~等照片出來再放@@

第3天:睡到11點半才清醒,衝下樓婆婆已經煮好中餐了~"~ 笑笑的跟我說:「厚呷飯啊~~」  (os.......冏 ||||)
  今天看著婚禮當天的錄影,感動的還是感動...辛苦我的伴娘們了~>///<

第4天:匆匆忙忙的整理東西,準備去上一點都不想上的班.../ \ 
  下樓後,婆婆已經泡好麥片給我們先喝~免得路上餓肚子@@

第5天:無神的上班日...下班把品潔帶回婆家吃飯~哈哈,晚上不無聊了

第6天:今天是我生日♥♥♥
陳先生說要帶我去餐廳,結果讓我等了1小時多的車還沒到公司樓下 ,最後都自己走到餐廳了,人還沒到>"<  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禮物勒???????????????

小黑的50D...陳先生很肖想    素顏..沒什麼氣色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