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對於陳先生,我應該是太閒了,才會有這種情緒。因為他現在還在忙著交報告.....

不過我還是要說:「我真的很!! 」

絕大部份的日子就是    IF 平日上班  則 時間到下班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IF 假日回清水   中午幫忙 傍晚發呆OR看電視 (偶爾有機會可以玩小孩) THAN到晚上10點再騎車 11點到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LSE  回台北   在家OR聚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ELSE 待在逢甲(大約2個月才"可能"有1次)

雖然有人會很尊重的問我:「這星期要回去幫忙嗎?」 (我能說不想嗎)

我希望1個月可以更新一次我們的照片
而且照片的地點不要再只是
某餐廳或是清水的弟弟

總歸一句,是我太閒了,每天在無病申吟。
該做的正事都沒做...如昨天想的,我要學開車-至少以後吵架可以像姐姐一樣,車子開了就回娘家、我要運動-至少讓身材不是肉的FU、我想學縫韌-這個得再等等吧...沒地方可學、沒地方可放機器、我想練好英文-今天在教弟弟唸音樂書時..動物不會講,我不想之後唸給小朋友的樣子也是這樣><"

GOOD~我應該很多事情得做的!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