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寶貝當天使後,就一直希望可以再一次的有好消息,但每一個月的等待,至今已經快半年了,真的好難熬吶...

原本正常的經期,從28天到32天到現在的35天才一輪.....

上網查資料,每個人都說 急不得...放輕鬆... 急不得...放輕鬆...  急不得...放輕鬆...  急不得...放輕鬆...

其實心裡很靠么

我急不得的結果,就是看中醫量了3個月的基礎體溫,她只說:「很好啊,很漂亮啊~」卻連了三個月都沒消息。

檢查了西醫才發現根本沒排卵

(回想起前三個月的等待,真覺得我是笨蛋,也覺得中醫根本就把我當白痴耍! 陳先生公司的人一直推薦這間說很好很好怎樣的,去看診人也真的異常的多...每次等看診要排二小時,然後看個5分鐘出來)

這個月生理期來開始嘗試第1次吃排卵藥,照卵泡也有二顆正常的卵泡...但醫生也說了,有卵泡不一定會排卵,壓力太大是無法排卵的其中一個因素,所以這個月即便客戶再靠么,我也盡量處之淡然 ...以不影嚮情緒為原則

但隨著時間的接近,我的心情又開始阿雜起來了,離我的生理期來的時間還有1星期,代表還有1星期的等待時間...,好討厭,真的好討厭!!

加上公司那些沒有同理心的人,開一些很難笑的玩笑,雖然只是笑笑的帶過,但晚上一想到,竟然就生起悶氣起來了>"<

上網查說10天後就可以去驗血,若?指數夠,就代表有了...好想去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