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三日

從1月多網誌開始修覆到今天看到的公告...還要二個星期的日子...^&**(&$%,讓我打從心底罵了"靠夭"二個字...>"<,原本想要升級至金卡的想法~完全給抹滅了...到底什‧麼‧時‧後‧才‧會‧好!!!討厭啦>"<

發年終的日子又來了,看著電視報著哪家大企業的年終是幾個月?紅利如何的分等?其實看了看,都是較沒感覺的,反正都是別人的嘛..。讓我有點震撼的是一個身邊的好朋友,聽她提了今年年終獎金+這個月薪水,大約有十萬元的收入...。她人生的第一個十萬元就這樣有了,而我的年終還在難產ing..QQ。嗯..說不羨慕是騙人的,甚至於是有些小小小......的忌妒(好啦~我眼紅啦Orz)。當然那位朋友是有一定的程度才能夠有如此的成績,雖然是被環境逼著成長,但也終於熬過來了。雖然這種比較是很沒有意義的,但是在心底總是會有小小的感嘆與為自己能力的不足而挫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