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星期沒用電腦的日子--

突然覺得時間變得好多,在奶奶家到處的閒晃兼發呆。。。(哪像現在,7點半吃完飯就碰電腦到現在...真是罪過..)

現在的年假,已經不是為了過年而放假了,而是多了幾天的連續假期,so,不管去哪裡,都是爆.多.人

這幾天有去了華山、獨立山、太平山、頂湖生態區、奮起湖、鹿港、新社櫻花林,全部都是山路,尤其是到獨立山的路上,總共有30彎...,人家是9彎18拐..他是30彎..快把我給吐昏了>"<

今年是我第一次發紅包給我家人,拿給媽咪時,開心得很,很久沒人給她紅包了,但她女兒無能,只能給她小小包QQ,我會努力換成大包的="=...。妙的是,今年魏爸爸竟然還是有給他女兒紅包哩,再加上哥哥打麻將贏的分紅,嘉嘉(公司的人都這麼叫我:P)今年收到的紅包比發出去的還要多--a...



自稱是"帥哥"送的禮物&被我硬要來的紅包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