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住家裡很好
但我更想要
一個人的空間
真是懷念以前在崑山的自由自在,想幹嘛就幹嘛~從清晨睡到下午,晚上再混到清晨...
現在回想起來,應該拿來好好的充實自己,不然,去打工提早體驗社會的現實也好,真是可惜了那時的閒暇時間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有人說我的日誌很哀怨..,嗯...我承認~因為網誌,是我拿來發洩不滿的地方,寫完了,心情自然就好些些...。因為開心的事一回想就會記起來了,好像是不大需要特意去記起。但是篇數累積久了,就出現一個問題:反回去看盡是不開心的事,多看就會悶,悶了心情就不好...。
嘉珊的心情小札上寫著:
「不要動不動就說自己沒錢,這樣就會永遠脫離不了貧窮。很多事情也是可以同理推論。所以,繼續充滿霸氣地大步向前吧~~~~我很有錢我很有錢我很有錢.....」
一直告訴自己該有著正向思考的想法。第一步,就是將我代表著寖悶的黑換成潔淨的白,至少,希望心中的雜念可以減少,關帝聖君(就是常常去求籤的那間廟)應該覺得我很煩吧~三不五時就跑去跟祂請示些有的沒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...後面去求籤都沒有ㄅㄨㄟ(<=誰會打?教我)...
第二步,就是學著用照片寫日記吧~!相信有開心到所拍出的照片,回頭再看,心情會自然而然的好起來吧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業務部的人很好玩,很多嘉字輩的人,從一開始的嘉秀->嘉泯->嘉珊,嘉秀現在在msn當業務經理,嘉泯在當ing的百萬年薪業務員,嘉珊就是優仕網的業務經理,個個都有一番的成就。那,嘉妏呢?妳的成就,什麼時後才會結果?
- Mar 13 Tue 2007 20:01
-
三月十三日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