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7是陳先生朋友的大喜之日,在我參加那麼多次親朋好友的婚宴中,比起在自家門前的流水席,這次算是最有浪漫及喜氣的氣氛了!

在有規化的餐廳還是有差,食材高檔不說,整個感覺就是衛生、清潔,飲料是由服務生幫你來倒,他們會空梭在會場,只要是空的杯子,不用假借別人之手,服務生就會幫你填滿。會場前有個大螢幕,是播放著新人的婚紗照,搭配著音樂,整個有氣氛起來了呢!

開場是採西式入場方式,由小天使帶領新郎官入場,新娘穿著白紗,在小天使邊撒玫瑰花瓣下,挽著父親的手,由他親手將新娘交給新郎,這幕真是超感動的,看著這對新人,當下就在想像,如果是我的話...(呵呵...還久...)。佳賓入坐後,就開始了大家期待的餐點。僑園餐廳的噱頭之一--出菜秀,呃...因為是坐在後面,並沒有看到這場秀,如果想知詳情的話,哪天各位結婚時,辦在僑園,就可以看到了@@"。

"菜色"真的很漂亮哩,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,有沙律明蝦、泰式蒸海上鮮(魚)、法式烤羊小排...。新娘子中途陸續換了二套禮服,到最後送客前的一套,新人捧著好多隻的玫瑰花,原來是要將喜悅分送給大家,每個人爭著拿哩!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婚宴有這樣的型式,真棒!

直到結束,心裡還是滿滿的喜悅,真棒!




新人


幸福的玫瑰花呦~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