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大學指考後,最重要的就是"落點分析",大致上做完後就知道自己會上哪幾間學校了...
協助行銷活動的客服一個星期。。。只能說,現在的家長和學生真是太可愛了...
使用方法有2種,一種是上yw,是不用付費的,加入會員即可使用完整版。
狀況1.這個問題大約占了30%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請問免費落點分析,是不用錢的嗎??」
「....」
狀況2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耶,我按了落點分析了,為什麼我的學校沒出來?」
「....」(因為你沒填資料)
狀況3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為什麼我的學校都只有政大、中央前面幾名的學校啊?」
「可能因為您的分數比較高,所以所列出來的系所都是前面的學校哦~~」
「可是我想填銘傳耶..」
「....」(那就填啊...)
狀況4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優仕網嗎?我在想網路上用落點分析,可是我不會用耶!」
「請您先上優仕網,進指考中心,就可以使用了^_^」
「什麼叫優仕網?」
「....」(請問妳怎麼打電話進來的..)
狀況5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耶,我的成績單怎麼還沒收到??」
「.....」(甘我屁事="=)
狀況6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為什麼我想上的學校都沒有在上面?」
「...」(怪你平時不用功...)
另一種是在萊爾富用HILF ET的機器使用,但需付50元的工本費給萊爾富
狀況1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喂,我這裡是萊爾富。客人說要做落點分析,機器我不會用耶?」
「...」(你真的是在萊爾富的店長嗎?)
狀況2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那個、我繳錢了,可是落點分析是幹嘛用的?」
「....」(那你幹嘛繳錢啊?)
狀況3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為什麼在萊爾富要繳錢?」
「那是萊爾富要收的工本費用,優仕網並沒有收取任何的費用哦~」
「那我在網路上做就好了啊!」
「也可以啊,您在網路上做是完全免費的哦~」
「可是我不知道免費是不用錢的啊!!」
「....」(!#$%%^&^*+,妳國小沒畢業嗎?)
後面幾天,遇到的都是選填志願的問題..
狀況1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喂,我不知道要填什麼學校好耶~~怎麼辦...」
最怕接到這種問題,因為沒講個10分掛不了電話..
其中又幾乎是家長打來...
(我們不是輔導室啊>"<)
狀況2.這個很kuso...
「喂,優仕網您好。」
「那個,我覺得我每次上物理課,都會有一種興奮的感覺,只要碰到物理的東西,我就會有莫名的感動,請問這樣適合唸物理系嗎??」
「...」(笑到不行XD)
- Jul 25 Wed 2007 00:09
-
很kuso的客服來電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