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便當忘了帶白飯(只有配菜)、買了便當卻忘了有帶菜(買了飯菜)...

一定不是因為接了很盧的客服、不是因為不懂禮貌的訪客、不是因為怡君的吹毛求髭

可是怎麼今天的心情大不好!!

是不是自律神經失調又復發了.....Orz

別開玩笑了..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