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帶便當忘了帶白飯(只有配菜)、買了便當卻忘了有帶菜(買了飯菜)...
一定不是因為接了很盧的客服、不是因為不懂禮貌的訪客、不是因為怡君的吹毛求髭
可是怎麼今天的心情大不好!!
是不是自律神經失調又復發了.....Orz
別開玩笑了..
- Aug 23 Thu 2007 14:12
-
很鳥的一天

帶便當忘了帶白飯(只有配菜)、買了便當卻忘了有帶菜(買了飯菜)...
一定不是因為接了很盧的客服、不是因為不懂禮貌的訪客、不是因為怡君的吹毛求髭
可是怎麼今天的心情大不好!!
是不是自律神經失調又復發了.....Orz
別開玩笑了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