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天生的易胖體質讓我從懂事以來..."減肥"這檔事一直存在著,著實的困擾了我25年 五專時是我最瘦的時後,但在工作一年後...已經快回到了國中的全盛時期了....... 再這樣下去....我要變孕婦了啦(雖然已經是了....)~~鳴鳴鳴 .要改掉太晚吃晚餐的壞習慣...換成低卡水果餐吧... .每天都要看雜誌的水水model.... .戒甜食、戒飲料!!(鳴...我可愛的咖啡蛋捲、我可愛的奶茶) .運動、運動、運動 .相信我會瘦 大家祝福我吧~~~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