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怡君請產假的關係,我必須得接下她近2/3的工作量,加上本身行助工作和其他部門主管給的零零摳摳的東西...就是一整個黑=.=,在交接過程中,may提出了請一位工讀生,理由是-幫我做.雜.事..〒▽〒
怡君很反對的說:「may,可是這些事都是短暫性的事,並不是得一直做一直做的啊,真的需要請工讀生嗎?」(OS.妳不知我的事有多少嗎="=,妳做了7年,我才學一個月耶><)
MAY很堅持的說:「我就是不要嘉嘉一直被人差遣,我希望她做帳時可以一直專心的去做,不要有其他的干擾。雖然接電話、招待這些是小事,可是也會影嚮到她啊!」(OS.原來妳也知道我一直被當小妹,雖然我知道妳是因為怕粗心的我做錯帳,所以才要請工讀,但也感動到了..〒.〒 )
事後雖然怡君一直碎碎念,可是公司裡MAY說了就算,哈哈。但是原本由一整天的工讀,被壓縮到短期下午班的工讀..(嘸魚蝦嘛厚@_@) 所以這幾天和她都在看符合的資格小妹妹...結果出乎意料的.....無言。
明明104上寫的是需夜校、短期工讀、一至五下午班,在好不容易篩選出人選後,打電話過去問,不是條件沒看清楚,就是問一堆有的沒的鬼問題="=
「啊~我星期一、三下午有課耶....」
「啊~我想做長期的耶....」
「優xx是什麼??幹嘛的??」
整個很無言. 好不容易找到四位合資格可面試的人選,二位有準時來,一位在面試前一天打來改時間:「請問我改星期二可以嗎?」「不行耶,主管請假,那星期三呢?」「我不行耶~我有事,好吧,那我不方便去面試了...」另一位臭男生不來也不來電取消,等時間到了打過去問:「喂?邱同學嗎?」「嗯啊,妳哪位?」(輕快的回應聲)「...你不是今天要來面試嗎?」「啊...!!!我、我、我、我....呃..那個、那個、呃........」(這時我動怒了....="=)「如果你不方便來應該來電告知吧~我知道了,謝謝你」
現在的學生在想什麼....態度會不會太不認真了點(OS.好像妳以前也是這樣XD)
待續 面試篇
- Dec 25 Tue 2007 00:42
-
原來這叫篩選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