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是笑臉贏人XD

星期五的超閃鑽石舞台~尾牙之夜.,一切原本都很正常

福委會精心準備的節目、每個員工花了一個月做的表演、人人都有獎的禮品,直到ending時,may說她做了5面獎牌給她覺得今年很盡心盡力為工作工作的同仁..

bb、berry、allen、阿卜、嘉嘉 (耶~?那名字好熟悉哦~?)

「我覺得啊~在我待在公司7年,看過了無數的行政助理,只有++才是讓我覺得~真的有在為大家做事的行政助理。雖然她所做的很多事,都是很瑣碎的事情,但是那些事情都不是她應該要做的,例如幫活動包裝贈品、辦活動去幫忙之類的,可是我觀查了她一年多,她並不會因為不是她的事而覺得不開心,反而是很願意去幫忙的。而且很希望可以再多學很多不是關於她工作領域的事情,她真的很棒!」

上台領這獎牌,心情其實是很複雜的,一方面我一直以"助理"職感到不滿意,一方面如果怡君做月子回來,我沒有升等做專員的話,就打算辭職了...........。

真的有在為大家做事的行政助理=>薪事誰哩災T_________T

那些事情都不是她應該要做的=>因為有嚐過得罪人的後果,所以我只能"欣然接受"

很希望可以再多學很多不是關於她工作領域的事情=>因為我不想一直被當小妹、我需要學習新的東西來增加我的價值...

這叫天公疼憨人,是吧?至少我認真做事有被注意到。

MAY,謝謝妳對我的鼓勵,雖然妳常常跟我總說:「++,妳死定了...」(這句話等怡君請假後,會更常出現吧XD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