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被同事&朋友給刺激到了...昨天衝去買了條"人家都說很好用的眼霜",人到了一個年紀還是要保養的...(喂,妳才25 而已....) 今天去照超音波,醫生講出了一個我完全沒想過會有問題的問題.. 「妳的膽汁分泌的比正常人多哦,這樣很容易會引起消化系統不良、進而引發胃腸功能失調,哦還有,容易會有結石的發生,要半年定期追蹤。」 呃...什麼跟什麼...?醫生講了什麼~?我像鴨子聽雷一樣~一開始不是只說是胃發炎嗎== 總之明天要去覆診,就再看醫生怎麼說了@@" 不知不覺的手癢就....XD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