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出去住的其中一個原因,就是想要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小天地。這也是我超愛逛家居店的關係,ikea、hola、生活工場都是無聊時,除了誠品外...莫名奇妙會跑去晃的場所@@

從台南搬回家後,雖然一切都很方便,但卻沒了一個我最愛的-自由。因為房間小,必須把電腦放我妹的房間,結果"理所當然"的把舊電腦換掉。因為房間少,每次有客人時,都被迫要讓出房間給他人使用。以上我基本上都能接受,沒辦法忍受的是在我想用電腦時,我妹也要用,當她邊用報告邊上聊天室時,跟我說明天要交作業(這也是除了我不想聽老爹碎唸之外,另一個晚回家的原因)。而當10點多"換"我在用電腦時,她就開始打掃房間、打蚊子、整理書桌,偶爾會安份的看書。等寫好網誌就近12點,我爸剛好起床上廁所,就被罵了。

可以了解為什麼Karen對B的怨恨度了。因為K在公司就是每天必須被迫看著一整天像身上長了東西+碎唸的B。

如此反覆的日子過到今天,很煩、很討厭。我壓根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,包括電腦、手機、任何覺得是屬於我隱私的東西。

最近強烈興起買NB的念頭,一方面要把舊電腦汱換、一方面想要電腦放我房間,勢必得買NB了...@@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