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現在還忘不了那時的景像~滿山滿谷的瑩火蟲~佈滿山璧....
一閃一閃 看過去像是一大片銀河似的...真的好美...
想看嗎???

因為現場實在太暗了,完全沒有燈光,所以沒辦法拍照。這張照片是陳先生抓在手上給我拍的XD

最近很愛拍
相機是公司買來拍照用的,結果公器私用的結果...就是被他拿來玩得很開心 XD 我在等他買一台自己的,哈哈
練習照:

我拍的呦~

他拍的
- Apr 28 Mon 2008 23:23
-
瑩火蟲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