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前突然聽到一個錯鄂的訊息...坐在我旁邊的好好先生、講話輕聲細言又體貼的max、同時也是僅為幾位正常人之一的他,竟然、竟然、竟然告訴我說...他.要.離.職.了
那之後我要靠誰???能罩我的只有他啊~~~鳴鳴鳴~~tell me!!!老天爺為什麼要如此對我![]()
對公司的排斥感強烈存在、有增無減,只是變得麻木了。
這星期跟karen見了二次面,她說:「嘉嘉,妳怎麼變得這麼冷漠?」
有嗎?變得不耐煩是真的。因為在公司就是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,公司這種變態的排外情節...ㄍ一ㄣ著8小時....max要離職有30%因素是長官的做事方式、另70%的因素,也是因為公司環境讓他頗不能接受。就像女生生理痛一樣,這叫人怎麼習慣!!!
到底有多誇張呢??舉個"小小"的例子...,公司雖然沒有MSN,但大家都很"光明正大"的使用SKYPE,因有時需與客戶連線,所以也會用NET MEETING的視訊軟體。當然上班上久了,也會和同事小聊幾句....
變態的事情來了!!
角色介紹-11樓:瘋人A,正常人B
12樓:瘋人X,正常人Y..........正常人均為進公司三個月之"新人"
A坐B旁邊,X坐Y旁邊。瘋人們很愛看別人的營幕在做什麼事,當然X也不例外,而當她知道..B和Y在用SKYPE時,就會用skype跟A講,而A就會跟B說:「耶,現在"上班時間"耶,不要聊天好不好!」然後自己跟X很開心的講說她嗆回去了。但是據Y的說法,X也是三不五時會上網看寶寶照片、用skype聊天...上班時間那麼久,總不可能完完全全在做事吧!
當然這個問題也會出在我身上,只是我超級低調...只用一種軟體叫"便利貼"的,與msn很像,但不用加入帳號,只需知道對方的電腦名稱即可傳訊。坐我後面的瘋人們也知道,所以她會直接去B那裡偷看(很光明正大的站在後面,只是被B抓到),之後就很少很少很少再傳訊。上班像是在坐牢..........
所以,不是草莓,是我不小心進了瘋人院。
有工作機會的....請給我通知,謝謝。
- Aug 21 Thu 2008 22:29
-
why??tell me why?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