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和max搭同一部電梯,看他嘴裡唸唸有辭、手指算了算:「恩~下星期副總才要核我的單子,看來得到9月初才能走了。」

聽著才剛被悶了一下的我的耳裡,真是一整個不開心,忍不住跟他抱怨...「幹嘛算那麼清楚,反正都要走了=3=」他望著我嘆了一口氣,說著:「每天張開眼睛第一個念頭就是『不想上班』,妳懂的。」然後我也跟著嘆氣了。

真慘,很難想像MAX離職後,我該怎麼辦>"<,誰來教我系統、誰來"提醒"我公司文化、誰來給我打氣。當然還有其他正常人,但是遠在天邊啊==

誇張事件第二件:
公司"好像"一個月會有一次的下午茶點,蛋糕?小甜點?甜甜圈?恩.......這部門的很特別,是炸雞排.........我聽了整個傻了(也再次証明-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)好吧,意思意思的訂了包梅子地瓜,可是訂閱名單send到我旁邊的主管旁後...妙的事來了!

她看了看,就講了一句話:「嘉嘉是誰啊??」

坐到旁邊的我,默默的轉過頭去看著她..........負責訂的大姐才說:「拜託一下,啊就妳旁邊那個妹妹啊~~」但主管只是看著營幕:「哦~似伊哦。」(這時我好像也只能默默的把頭轉回去哦=>事實上也是這麼做了)

搞什麼鬼啊~~!!!我是妳應徵進來的~!!況且進來三個星期了,每天坐在妳旁邊,結果妳問名單上這個人是誰???

當然,今天被悶的不是這件事。好工作快來吧~~~come on~!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