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煩腦很多的蛋蛋~晚上陪她去在行天宮拜拜...心癢癢的我~也為了心煩的工作求了籤
我問的是:因在台北的工作環境不是很理想,如果調至台中分公司,對我會不會比較好?(此為廟公教學)
抽了二支籤,映入眼廉的三個字......下下籤、下下籤、下下籤
(此時心中慶幸求的不是感情=.=)
二支的意思差不多,都是叫我不要輕舉妄動,做好自己的本份即可。凡事三思而後行、勿受旁人所干擾、其商量宜找近親者。
我承認受了max那群"正常人"影響很大,畢竟外星人的世界不是平凡人可以理解的=.=,任何事"低調為原則、安份為己任"
但最近,對面充滿江湖味的媽媽....一直不斷的在打量我QQ ,為什麼會發現呢?因為實在打量的太、太、太明顯了,就在妳面前眼睛從頭看到腳...一"一
是因為比我資深的"新人"都要走人了,所以開始在想輪到我了嗎><
那種、看笑話的眼神...很不舒服吶><
- Sep 01 Mon 2008 23:32
-
鳴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