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煩腦很多的蛋蛋~晚上陪她去在行天宮拜拜...心癢癢的我~也為了心煩的工作求了籤

我問的是:因在台北的工作環境不是很理想,如果調至台中分公司,對我會不會比較好?(此為廟公教學)

抽了二支籤,映入眼廉的三個字......下下籤下下籤下下籤
(此時心中慶幸求的不是感情=.=)

二支的意思差不多,都是叫我不要輕舉妄動,做好自己的本份即可。凡事三思而後行、勿受旁人所干擾、其商量宜找近親者。

我承認受了max那群"正常人"影響很大,畢竟外星人的世界不是平凡人可以理解的=.=,任何事"低調為原則、安份為己任"

但最近,對面充滿江湖味的媽媽....一直不斷的在打量我QQ ,為什麼會發現呢?因為實在打量的太、太、太明顯了,就在妳面前眼睛從頭看到腳...一"一 

是因為比我資深的"新人"都要走人了,所以開始在想輪到我了嗎><

那種、看笑話的眼神...很不舒服吶><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