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開始學習安裝系統,唸了7年的資管,連重灌電腦都沒有過的我、看著營幕既熟悉又陌生的安裝畫面...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XD
SQL2005讓我重新安裝第7次才成功,遇到了2個連淑穗都沒碰過的Erron..她是做了7年的資深員工...還好不是在客戶那裡才出現,很好的開始...。接下的是sunlik安裝、buck up 、restore、移機、更新.......&一堆我聽不懂的注意事項,連筆記都不知道怎麼做><"
很妙的事又來了,淑穗教我裝機到一半,嘴巴碎唸的說著:「耶,那勒maggie說妳星期四要跟去外出,我好怕教不完哦...」
O_o???
我聽得一臉茫然..,去客戶那裡??雖然知道這個月會排外出,但、但、排到我怎麼沒人跟我說0.0..回到位子一陣子,也不見maggie跟我說,只得自己問她..
「對啊,星期四妳跟XX外出。」啊妳是不用告訴當事人一下哦!!還對勒
這種「全世界都知道,只有當事者不知道」的事件還不止一次,真是的>_<在我跟max講這件事時,他只是默默的跟我說:「恩,習慣就好。」啊~~那耶安ㄋㄟ..系統都還沒學好,我連遠端連線都不會QQ...總之,看著辦了........因為大家有個習慣,當我提出一個小疑問,常會聽到的回答是:「反正到時妳遇到再問就知道了。」
阿彌陀佛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