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輪到沒有人帶的外出了...,早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客戶公司,結果竟然是家大公司==...

外出單上寫的是更新程式...結果到現場是做要移機..哇勒~~需要的資料都不一樣>"< 好在這家mis是位好人,很客氣的幫忙做部份問題的排除,讓後續動作的我可以順利做移機。

中間過程有放空.....>>做到一個步驟,就不知道怎麼接下去
    有錯誤.....>>好在都只是小小的問題,感謝那位一直被我煩的姐姐
    有發抖.....>>機房超級冷...空調18度=.=
    有耍白目..>>原本就做對的地方,看錯畫面,一直重做了3次--

總之在老天爺的保佑下,第一次外出得以較順利...一直持續這樣的好運吧、請讓我再遇到好人吧~~~

回到公司,桌上又多出一堆單子,都是這個月排外出的單QQ,很好,我得連續外出二個星期...



ps.看了那位mis的名片...職稱竟然寫著"協理" @@"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utiful life ~ ❤ 的頭像
嘉嘉

Beautiful life ~ ❤

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