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擺很久很久的網誌....
前一陣子心情很亂、工作很亂、感情很亂、睡也睡不好、醒著又在晃神、真不知道那時我到底如何撐過來的@_@
說實在的,現在也沒多好XD
但心境上的改變,讓我解壓了不少.....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
只是
成長 好累 好無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新的東西 要加油
我知道有人是支持我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陳先生,這星期買花讓我開心吧~~有花我就開心了~~~![]()
- May 18 Mon 2009 22:20
-
今天星期一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