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....START

第一站-世運會

像鳥巢的會場@@,繞一圈也挺大的...(鴻仔有試過XD)雖然天氣很熱,但站在入口的廣場~超涼的哦
第二站-高雄-美麗島站

天花板的設計很藝術、我喜歡藍色的海,一種很寧靜的感覺...。找機會來個高雄捷運體驗行
(但是這時陳'R在跟我不爽!!! 我就不能因為坐車很累不想拍照嗎??凸 )

騎了傳說中的100KM...我終於看到海了....
第三站-恆春-海角七號景點

接下就是一連串的山寨版..海角6人號@@..

當然有時也有出ㄘㄟ\ 的時後...
第三站-墾丁民宿

一間遠離鬧區的民宿,晚上真的很安靜~是可以聽到蛙叫聲的那種

講笑話、聊是非、談未來
今天里程數:400KM=>背很酸、腰很緊、屁屁還是很痛。
不過開心=>無價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