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蛋蛋、品潔假日去看了大P仔 很有份量的娃兒,大P說他一出生就4100G...@@ 一整個表情很多,開始大哭...表示要吃奶了.. 第一格-很high的在唱歌,大P姐不時的換人上身...尤其以懷舊歌曲最為驚人!! 真是... 第二格-自告奮勇的要幫寶寶餵奶,結果baby一下吸奶一下又睡覺...50cc就餵了半小時....囧 。(天底下的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...&我會好好訓練陳先生的 ) 寶寶好可愛、小琦也好可愛(大P姐的女兒...是叫這個嗎@@?) ,其待下次的見面哦: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