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覺得自己很奇怪,有時會很有活力、時而又突然覺得很沮喪,人家說這叫情緒化,是嗎?
(會不會是我太閒了,才會一直亂想東想西的,想一些根本不可能會改變的事。)

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力,心裡的負面情緒就會一直跑出來,打垮我對自己的信心。
(會不會是我有雙重的性格,才會有這種情況,其實我是雙子座的吧="=...。)

有時很討厭自己,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,讓我無法做我自己。
("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"?)

有時別人說的"我",和我自己認為的"我",是2個不同的人。
(不要覺得你好像很了解我,其實你根本就不知道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